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雞加盟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雞加盟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雞加盟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燒烤店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飲料店利潤ptt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珍煮丹加盟金ptt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店注意事項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輕食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衣博士加盟

從前有一戶人家,家里只有父女兩人。女兒不僅漂亮,而且非常聰明。 這天,父親有事要到遠方去,留下女兒和一匹白馬。這馬長得非常健壯,跑起路來日行千里,像風一般地快。更奇特的是,這匹馬十分通曉人性,它懂得人的話語。大家都說這是一匹“神馬”。 父親出門時,囑咐女兒說,要精心喂養和愛護這匹馬,他不久就會回來的。父親走后,家里只剩下這匹馬跟女兒做伴兒。 每逢她感到孤獨時,就跟馬兒說說話。馬雖不會言語,但它會點點頭、甩甩尾,表示出很親熱的樣子。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父親卻一直不見回來。女兒非常想念父親,更擔心父親在外遇到什么變故。 一天,她半認真半玩笑地對馬兒說:“馬兒呀,你懂我的話嗎?如果你能去把我的父親找回來,我就嫁給你做妻子。” 誰料姑娘的話音剛落,這匹馬便脫韁而去,一溜煙不見了。 原來父親在遠方生了病,正犯愁怎樣才能回去,卻突然發現自己家中的馬奔跑而來,心里十分驚喜。父親因思女心切,顧不得多想什么,就跨上馬背,騎馬往家中奔去。 到家后,久別的父女相聚,自然格外高興。父親覺得這匹馬立了很大的功勞,就特別添草加料,精心喂養。但使父親覺得奇怪的是,精草細料不少,但馬兒卻一口也不肯吃。 每當見到女兒出入時,這匹馬不僅會引頸長鳴,而且更是跳躍不止,發出或喜或怒的聲音。父親偷偷地問女兒是怎么回事。于是,女兒就把她對馬說過的話,告訴了父親。 第二天,父親在馬棚周圍,裝上了弩箭,趁馬不防備,把馬射死了。然后,他剝掉馬皮,把馬皮掛曬在院里的一塊大石頭上。 一天,女兒正跟鄰家的女伴在院子里玩耍。她看到曬在石頭上的馬皮,心中十分不安,特別是想起父親遠走他鄉的那些日子……心里非常難過。 想著想著,她伸手撫摸了一下馬皮上的鬃毛,這時意外發生了。馬皮突然掀開來,像陣風似的把她卷走了。原來,神馬皮卷走了可愛的姑娘,徑直往西南方飛去。在遙遠的西南方,有個叫大踵的地方,那里是一片人跡罕至的荒野,滿山遍野都是桑樹。 但到了那里以后,披了馬皮的姑娘失去了自己的原形,變成了有著馬頭形狀的、爬在樹上的蠶。她不吃別的東西,只吃桑樹葉子。后來,她成了這片桑林的主人,天帝封她做了蠶神。 面對這場遭遇,姑娘有說不出的苦處,她日夜想念著自己的家鄉,掛念著自己的父親和女伴。每當這個時候,她會不斷地從口里吐出長絲,寄托著她悠長不盡的思念。 每逢春天的時候,就能看到一個美麗年輕的女子,跪在桑樹枝杈上,口里不斷地吐出又白又亮的長絲。 人們都親熱地稱她蠶神姑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站在雪山之上,聽見巍巍雪山在歌頌那飄揚的紅;我舉目遠眺,看見那多彩的經幡映襯著飄揚的紅。時間的洪流奔涌前進,歷史的篇章頁頁翻過,而時代的腳步正向前邁進。那抺純正的紅一直在飄揚,引領我一路前行。 幼年時代,我在阿媽啦的轉經筒聲里聽見紅旗的故事。阿媽啦給我講“金珠瑪米”,講他們對每一個村民的親切與溫和,講他們幫助村里做事熱情和勤勞,講他們在這里露出過的笑容和伸出的援手,也講外祖母為他們宣傳時的自豪。我對那飄揚的紅滿是好奇,每當升旗儀式時總是瞪大眼睛看個不停,像能看出花來似的,卻也依舊懵懂,看不見紅旗背后的刻記。 在我的少年時代,我于紅軍長征紀念館里看見紅旗飄揚。這是小城里第一座紀念館,修在歷史悠久的寺廟旁,修在三座白塔相連的地方。我走過木制的走廊,來到了那里。進門的黑色玻璃石碑上金色的字記錄的,是紅軍長征時經過小城的記憶。這里有紅軍寫下的欠條,用語樸實而誠懇;有紅軍和活佛握手,和民眾相送的場景,真摯感人。我似乎有點明白那飄揚的紅,是燃燒的紅,在照亮著一方又一方土地。它飄揚飛舞,拂過佛珠灑落的土地,拂過我的心中。我敬佩感激,也更懂得了珍惜。 今日,我是一名同時代奔跑的青年,紅已在腦海中飄揚,而我渴望讓它的未來揚出新的高度。飄揚的紅正與時代同呼吸,共脈搏。從遼寧艦以14度仰角托舉起中國到國產99式坦克再到今日多少次太空之旅,紅旗在飄揚,在燃燒。紅旗給予我機會與希望,讓我就算如“苔”般僅有“米小”,依舊相信終有一日,“也學牡丹開”。在阿媽的囑托與期盼下,小城里多少學子去向遠方,在眺望未來。阿媽呀。在祈禱子女平安,也在祈禱這抹偉大的紅飄出更多的美麗。 “茍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福禍避趨之。”我們將擎起新的希望,伴著紅旗的步伐一路前行,去實現青春的價值。 我仿佛聽見巍巍雪山在輕輕地聽哼唱:“那是從旭日上采下的虹,沒有人不受你的色彩,一張天下最美的臉,你明亮的眼睛牽引著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佛前曾有一盞佛前燈,她是燈芯,每日聆聽佛法,一心向善。卻不料一天夜里燈油被那金鼻白毛鼠一飲而下,油盡燈枯,她本想好,但卻好不了了。此生便這樣了吧,她想著,潸然淚下。 佛祖慈悲,將她度化成人,名曰紫霞。 她明眸皓齒,清麗無雙,就是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也讓天上星月黯然失色。她十指連著紫金鈴鐺,手提紫青寶劍,天上地下,恣意馳騁。 那日她途經東勝神州傲來國,突然間天地色變,飛沙走石,那風大得幾乎撼動了天地,吹得她睜不開眼睛,只聞得一聲巨響,動徹霄漢,竟有一只猴子破石而出,那猴子眼中射出兩道神光,周身金光澎湃,先拜天地,再拜四方。 待金光散去,紫霞飛到猴子身畔,繞著他打量起來,最后站到他面前,問道:“神仙?妖怪?” “嘿嘿嘿嘿”,猴子說道,“我乃神石孕育而成,周身360竅,吸天地靈氣,納日月精華,也不知算是神仙,還是妖怪?” 紫霞看著猴子抓耳撓腮,煞是可愛,不由得童心大起,說道:“你這么大本事,不如我們斗斗法如何?”說著,便仗紫青寶劍于身前。 “我操!”猴子罵道:“神仙都是不講道理的么?別說兵器,我連衣服都沒得一件,如何與你相斗?” 紫霞撲哧一笑,將紫青寶劍扔給猴子,說道:“那兵器給你。”可她心里卻想,給你也沒用,你拔不出來! “好!”那猴子一把接下紫青寶劍,隨著“倉啷啷”一聲,寶劍應聲而出,這劍明如澈水,冷如寒月,周身紫光萬道,瑞彩千條,拿在手里,隱隱覺得能上至九天,下至九幽。猴子嘆道:“好劍!” 紫霞卻呆了,她看著眼前的猴子,感覺自己的心在跳,劍在嘟。她眼波流轉,散去萬世蒼茫,卻唯獨留下了他。 他是我夫君! 她的眼神突然變得溫婉柔和,一把將猴子的手拉起,卻不由得低下了頭,臉紅得如天邊晚霞,溢彩流光,嬌艷動人。 她陪著猴子度過了風霜雨雪,春夏秋冬,終于在第三個年頭,她要回去了。 夜涼如水,她與猴子對面而坐。秋風拂起她三千青絲,也拂起了她無盡的凄婉和蒼涼。 “你知道嗎?”她將杯中的酒一飲而下,笑著說道,“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披著金甲圣衣,腳踏七色祥云來娶我!” 猴子急得抓耳撓腮,“你我今日成親,又當如何?” “你我二人,斗不過天庭的天兵天將。” “那如何才能斗得過?” “你去靈臺方寸山,斜月三星洞,找菩提祖師拜師學藝,功成之日,便是我嫁你之時。” 猴子望著天上的銀河,手中緊緊攥著酒杯,突然笑了,露出森森白牙,“好,那我這就去,你等我,很快!”猴子紅著眼睛,怔怔地看著紫霞,似乎要把她的臉刻在心里。而后,一轉身便消失了,帶著他滿心的無奈、憤恨和不甘。猴子咬著牙,心想,不就是天地么,我早晚要干翻你們! 紫霞看著猴子離去的方向,幽幽嘆了口氣,冷冷道:“還不現身?” 話音剛落,她身后便涌出五道金光,正是二郎神和南天門的四大守將,一個個金甲燦燦,正氣凜然,好不威風! 二郎神搶先走出一步,指著紫霞道:“紫霞,玉帝王母向來寵愛與你,你私自下凡多次也不曾管過,如今你動了凡心,速速與我回天庭,聽候發落!” 紫霞低下頭,看著手中的紫青寶劍。 那個飛沙走石,天地色變的午后,當他拔出寶劍的那一刻,他就成了她的蓋世英雄。 她的青絲拂過臉頰,也拂過了這三年的點點滴滴,朝朝暮暮,還有他離去時佝僂的背影。 “回去可以,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她知道,她逃不了,該來的總會來,該發生的總會發生。 二郎神神色詫異地問:“何事?” “若他有一日踏上天庭,你不要為難于他。” “好!”二郎神的回答擲地有聲,可他心里卻想著,就算那猴子踏上天庭,她也在閉門思過,我為不為難他,她又如何知道。 酒涼了,風大了,吹起花果山上的草木,沙沙作響。他們腳下升起朵朵祥云,扶搖直上,消失在清涼的夜色里…… 天庭。 琪花瑤草,仙宮林立,云蒸霞蔚,祥光縹緲。 玉帝與王母端坐在王座上,寶相莊嚴。 玉帝看著眼前的紫霞仙子,痛心疾首道:“紫霞啊紫霞,你好歹也是神仙,怎可動了凡心呢?” 紫霞迎著玉帝的目光,眼神清澈,無波無瀾,反問道:“為何不可?” “反了!反了!”王母被紫霞氣得直跳腳,“這是天條,也是天道,難不成你要逆天而行?” 紫霞看著眼前的王母,覺得她好像菜市口上發飆的潑婦,不由得瞟了一眼,“你少拿天道壓我,我只曉得我沒有違背天地良心,我做我開心的事,就是違背了天道?那您長存萬世,能否告訴我,天道是啥?” “好!好!好!”王母氣極反笑,“一個個的,要造反不成?那我便將你囚禁在紫霞宮內!你不是問我天道么,那你就去好好參悟吧!” “去就去,正好我也累了!”紫霞一轉身,打著哈欠,便朝著紫霞宮去了。 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紫霞想著,前路便是荊棘成林,也要走下去! 她的眼神里流過了猴子的身影,流過了他的金甲圣衣,流過了他的七彩祥云。 突然有幾滴淚水碎在她紫色的綾羅裙衫上。 紫霞宮內,她每日凝視著紫青寶劍,試著鳳冠霞披。 猴子風塵仆仆,披星戴月,他心中的執念像是萬世枯寂中的一道光,他透過光,就看見了紫霞柔情無限的眼睛。 他行千山,渡萬水,踏雨雪,過風霜,時光變換,日月輪回,這一走就走了九年。 他終于尋到了靈臺方寸山,拜得菩提祖師,他天賦異稟,驚才絕艷,修習仙法,潛心悟道。七十二般變化,筋斗云,都是通天徹地的大能,只是時光匆匆,又過去了十一載。 執念依舊,蒼生依舊。 孫悟空站在花果山上,舉目望去,心想,只是二十年,在天上也只是二十日罷了,一切應該都沒變。 紫霞,我來娶你了! 他換上了金甲圣衣,腳踏七彩祥云,手持如意金箍棒。直奔天庭而去。 天庭眾仙如臨大敵,早已列好戰陣,旌旗招搖,一片肅殺之氣。 “來者何人?!”守將仙器一指,厲聲問道。 “我是你爹!”孫悟空沖著守將狠啐了一口,罵道,“你爹我來找你娘親紫霞,擇日成親,兒子莫要攔我!” 那守將何時受過這等屈辱,被他罵得差點猝死,緊握仙器,怒道:“紫霞已被囚禁,此乃天庭重地,休得放肆,速速滾開,饒你一命!” 孫悟空的眼睛又紅了,帶著滔天怒氣,森然道:“那,便戰吧!” 所有的新仇舊恨化作延綿冷意,冰寒徹骨,王座上的玉帝突然大叫:“不好!” 他放肆桀驁,張狂不馴,手中的如意金箍棒揮動天地,混亂乾坤,只身一人,殺得眾神節節敗退。 他殺上了凌霄寶殿,踏碎了殿牌,踏上了玉帝的王座,看著殿下丟盔棄甲,灰頭土臉的眾仙,大笑:“爾等眾仙,不過蚍蜉耳!” “潑猴!”天邊傳來一聲冷喝,隨即一只撐滿天地的大手,散發著浩瀚的金光,帶著無盡法力,當頭砸下。 孫悟空知道,這只大手遠不是天庭眾仙可比。 他血灌瞳仁,怒發沖冠,用盡畢生修為,揮著金箍棒迎頭硬撼。 這一擊撼動了天地,響徹寰宇,打得山河破碎,星辰湮滅。 天庭的仙宮悉數化為齏粉,輝煌不在,瑞景不存。 孫悟空敗了,他的祥云散了,金甲碎了,背上的五指山峰重若千鈞,壓著他塌天而下。 “不!”紫霞只看到了他破碎的金甲,她不顧一切地沖了上去,跪在玉帝面前,梨花帶雨地懇求道:“陛下,求您放了他吧,紫霞愿意一命賠一命!” “放肆!”除去心頭大患,玉帝總算長出了一口氣,但此時怒氣未消,盡管站在廢墟之上,卻又恢復了往日的威嚴,“這妖猴闖下彌天大禍,豈是你一命便可了事的?” “紫霞愿隨他而去,求陛下成全!”紫霞好像突然徹悟了,將一切都看淡了,也笑了,笑得坦然,笑得無畏。 玉帝也笑了,心想真他媽操蛋,這年頭誰都敢騎到我頭上了,今日不立立威,以后誰家炒菜的小童也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于是玉帝抽了紫霞的仙筋,將她打入凡間,永世不得入仙道。 剛被孫悟空打了一遍的眾仙身體抖了抖,心想還是乖乖做神仙就好,玉帝,社會社會,惹不起惹不起。 紫霞的夢圓了,她在五指山旁搭了間房子,就像二十幾年前的花果山,她每日陪著他,聊世間,聊紅塵,聊輪回,聊生死,與他推杯換盞,共話桑麻,與他一起看長天落日,看萬里銀河。 只是時光如水,歲月如梭,已成凡體的紫霞慢慢老去了,她依舊有著往日的靈動與溫婉,只是眼中多了一絲絕望。 猴子看破了她的心事,笑著告訴她,等他出去了,就去太上老君那再偷幾粒長生不死的丹藥給她。 她笑著說,好,我等你。 紫霞睡著的時候,猴子就望著天,心想我什么時候能出來呢?她等不了太久啊! 那天紫霞的頭上出現了第一根白發,她換上了當初為自己準備的鳳冠霞披,掃了眉,涂了唇。她問猴子,我今天漂亮嗎? 猴子看了,就癡癡地笑,說,漂亮。一邊說一邊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了下來。 紫霞說,你想花果山的桃子了吧?我去摘些給你,這紫青寶劍和紫金鈴鐺給你,我沒回來的時候,你想我,就看看。 猴子出乎意料地說,我不太想吃。 紫霞看著猴子,眼里滿是愛意和不甘,笑著說,我這就去,你等我,很快! 后來猴子就沒再等到紫霞,只等到一個叫觀音菩薩的女人,告訴他五百年后會有個和尚救他出去,他要保著和尚去西天,因為大道在那,他和紫霞的因果也在那。 五百年像是一個混沌,猴子感覺自己的心先是空了,然后慢慢變成灰,風一吹就散了。他知道,五百年,紫霞早就經歷了幾次輪回。但是他不知道,人沒了,那個因果還重不重要。 那個和尚來了,笨手笨腳地揭去了山上的符印。 猴子像幾百年前那樣,依舊破石而出,但是卻沒能撼動天地,也沒有澎湃的金光,他無悲無喜,就那么愣愣地站在那,四周環顧著,卻怎么也沒能找到當初那個全身紫芒飄渺的姑娘。 五指山旁多了兩座墳墓。 一座葬了紫青寶劍和紫金鈴鐺,墓碑上寫著“紫霞仙子之墓”。 另一座葬了破碎的金甲圣衣,墓碑上寫著“孫悟空之墓”。 那天風很大,吹起她蓋在頭上的紅紗,臉紅得像天邊的晚霞。 那天風很大,夕陽西下,我們看他揚鞭策馬,卷起一地黃沙。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又是一年芳草綠 桃花笑春風 柳眉間的思念 蘸著一池綠水染了春色 問春 梅花最先笑 油菜花綻放著春曲 紅杏把香飄 春分春至春意深 春草飛綠了視線 燕子呢喃 織出明媚的春光 問春 聆聽花開的聲音 在絢爛的光影中 呼息著春的味道 問春 四季輪回 輕舞的楊花里 流鶯唱響著春天的音符 啼了千聲又萬聲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義大利麵加盟 》加盟支持是否持續改進?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勢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1111加盟 》品牌價值是否易於傳播?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點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eur6 的頭像
    s88eur6

    周宇屏的評價心得

    s88eu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